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,曼城客場4-0戰勝西漢姆聯。上半場,大衛-席爾瓦(David Silva)首開紀錄,薩內(Leroy Sané)和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傳射建功;下半場,薩內補時破門完成梅開二度。最終,曼城客場4-0勝西漢姆聯。薩內賽後表示,他喜歡和斯特林一起出場,「勝利讓我們都很高興,尤其是這場比賽發生在國家隊賽事後,而且我們是客場作戰。在我進第一球前,我們就做了很多傳球,斯特林一直關注著中路的我。斯特林太出色了,他本賽季取得了很大的進步,和他一起踢球讓人興奮。他渴望更多的進球,我為他高興,所有人都能看出來我們渴望贏下比賽。」”和薩內先後助攻對方進球,斯特林說:「我們之間默契十足,當我看到薩內持球時,我能猜出他會怎麼做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點評這場比賽,「從4-0的比分來看很不錯,尤其是在國家隊比賽結束後,皇馬、拜仁和曼聯都踢得很掙扎。球員們的訓練方式不一樣,回來後不會和以前一樣,比賽結果讓我滿意,但這不是我們的最佳狀態,西漢姆聯獲得了不少機會,沒有丟球是我們運氣好,但我們需要變得更好。」擊敗西漢姆聯,藍月軍團也成為了繼切爾西(對陣博爾頓)之後,第二支在英超聯賽連續三次客場挑戰同一對手都能打入4球的球隊。曼城近3次客場對陣西漢姆聯,共打入12球,只丟1球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zrd4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