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出道30年終於發行自己首張個人專輯,當中九首歌中收錄了他這30年來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以及翻唱自己喜愛的日文歌,其中單曲〈Live&Life〉是五月天情義相挺、並在三天內快手製作完成的作品。原先專輯要收錄的〈你像風〉這首歌,先前發生日文版權問題而無法收錄,今日黃子佼報喜表示版權問題已解決,提到版權事情一度情緒激動的他竟五度落淚!好友 Selina 特別來到現場為他打氣加油,並帶來一盤「朝天椒」要送給黃子佼,Selina 還虧黃子佼說:「佼哥真的太愛哭,聽歌會哭成這樣!我當時在後台心裡還想說大中午辦聽歌會好逼人,沒想到你竟然一直哭,這樣我明天還有版面嗎?!」除了 Selina 外,女友孟耿如媽媽也特別貢獻心意,現場製作的杯子蛋糕全出自孟媽媽的巧手,話鋒一轉黃子佼被問及終身大事,他說:「應該明年會去找婚宴場地,但一定會在台灣辦,因為孟媽媽、孟奶奶都年紀都大了,不要讓她們坐飛機,這樣會很辛苦!」▲Selina力廷黃子佼站台。(圖/大鵬經紀提供, 2018.12.13)《綜藝新時代》最新一集號召了三台千萬跑車助陣,氣勢磅礡的錄製賽車甩尾單元,本就有著賽車夢的浩子看到藍寶堅尼進場,興奮的衝向前想體驗開車甩尾,卻被製作單位攔下:「這台車用我們的製作費實在賠不起。」教練先示範以高超甩尾的特技貼近離藝人不到30公分的距離,教練下車後竟是NONO的明星臉還和NONO一樣很會接梗,讓阿翔大虧這樣剛才甩尾的帥氣度整個消失了,只剩搞笑的印象。精彩內容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《綜藝新時代》。▲浩子(右)想嘗試開跑車被製作單位攔下。(圖/民視提供, 2018.12.13)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領銜主演的新片《班恩回家》(Ben is Back),即將在12月21日於全台上映。本片由奧斯卡提名編劇大師彼得海吉斯(Peter Hedges)自編自導,並找來他的親生兒子──曾以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(Manchester by the Sea)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盧卡斯海吉斯(Lucas Hedges),飾演和毒癮搏鬥的少年「班恩」。令人驚訝的是,盧卡斯曾放話不跟爸爸合作:「感覺超怪、超尷尬!」這回,當他得知是茱莉亞羅勃茲指名找他合作,興奮透露:「當我知道茱莉亞羅勃茲希望我來演她兒子,我高興得快要瘋了!對我來說,她是個遙遠的超級大明星,而她竟然會想要跟我一起演戲,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!」▲茱莉亞羅勃茲與盧卡斯海吉斯在劇中有精彩母子對手戲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, 2018.12.13)俄羅斯電影《夏》描述八十年代蘇俄政權下的列寧格勒搖滾俱樂部,一群擁有理想抱負的年輕搖滾歌手,在成名前勇敢衝撞共產體制,唱出他們心中想要的歌。導演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本身不僅是一名電影導演,也同時兼任俄羅斯知名劇院果戈的藝術總監,他曾在該劇院公演一齣真實同志芭蕾舞者投誠美國所改編的舞台劇,之後在拍攝《夏》接近尾聲時,卻被國家以莫須有罪名給強行軟禁,導致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時無法參加,俄國電影圈及這部電影所有演員則大聲疾呼,希望政府當局能夠釋放導演,甚至在坎城紅毯上全體劇組戴上印有導演肖像的胸章,讓全世界都能正視這場莫須有迫害事件,卻到至今仍無任何下文。電影即將於明年1月18日全台上映。▲演員劇組群在坎城影展舉牌支持導演。(圖/鏡象電影提供, 2018.12.13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孫安佐來演藝圈? 利菁猶豫:當XX比較好 佘詩曼開高衩到翹臀!一轉身...暗藏玄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zrd4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