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李世泓、林昆慶、馬家豪/台南報導台南市公車規定「從前門上車、後門下車」,一輛15路公車到達奇美醫院站,先開後門讓乘客下完車後,才開前門讓人上車,不過一名男子疑似急著上車,直接要從後門先上,正好駕駛準備關門,讓男子以為駕駛故易夾他,氣得在車上情緒失控,對駕駛破口大罵。▲男子失控辱罵公車司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男子:「你啞巴喔?還是智X?你夾到我,你還大聲什麼!?」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坐在公車上,對著駕駛破口大罵。公車駕駛:「你第一次坐公車嗎?」男子:「我第一次坐又怎樣?我坐好幾次也是你家的事。」公車駕駛:「坐好幾次,你不知道要從前門上嗎。」公車駕駛:「為什麼一定要,有的人也是從後面上啊!?」原來台南公車規定,乘客從前門上車、後門下車,但從車上監視器看,男子不僅從後門上車,還疑似因為這個關門動作讓他沒站穩,怒控駕駛用車門夾他。▲男子搶快從後門上車,意外被車門夾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男子:「你夾到我耶,你沒有跟我對不起我很不爽耶,你還大聲什麼!」男子失控咆嘯,全被一旁乘客拍了下來,當時這輛15路公車從奇美醫院站發車,因為前門上車、後門下車的規定,駕駛先開了後門讓車上乘客下車,男子疑似急著上車就從後門上去,駕駛出言提醒沒想到一秒引爆男子怒火。▲事發經過。府城客運站長劉冠甫:「他(駕駛)在到站之後,先讓乘客先從後門下車,下完車之後必須重新設定刷卡機,我們再開前門讓需要上車的乘客上車。」公車業者強調駕駛全照SOP走,沒想到正要關後門男子卻正好踏上車,才會讓男子誤以為駕駛故意夾人,事後也加強駕駛教育。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遵守規定還理直氣壯罵人,讓人看了搖頭。   ▲公車業者強調駕駛全照SOP走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怨員工準時下班 網轟:你糟透了約未成年少女啪啪啪 老和尚下場GG他2年沒洗澡飄腥臭!全車被薰醒崩潰身障者要下車!公車司機這舉動超暖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zrd4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